人间妄想99

爱发电昵称:小龚主
年更选手
rps只磕哲俊,拆逆随你意,勿扰我!

生贺-这个礼物喜欢吗?

预警:看到一半你们要坚定看下去!我铁血哲俊党,真的!!!

此文祝俊俊明媚如光,所愿皆成真。
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:・☆:・ ☆:・
☆: ・☆:・ ☆:・☆
:・☆

连轴转了一天,结束生日直播的龚俊,挥手告别了小助理们,语音回复完父母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终于闲了下来。

龚俊仰躺在沙发上,快速的点开微信置顶头像,语气软乎乎的发送了一条语音。

“张~昂~老~嗷~师~,你什么时候过来啊~我直播结束啦,他们都走了。”

叮!-来自(老婆)的语音信息-

“俊俊,我已经到楼下了,马上到。”

清亮温柔的声音从手机喇叭中传来,带着某种吸引力,引诱人想要靠近,某只瘫在沙发上的大型犬“嗖”的一下爬起来,走到镜子前理了理发型,然后急匆匆的打开门,一双狗狗眼直直的望着电梯口。

等了一会儿,终于如愿的听到电梯达到的声音,龚俊笑嘻嘻的冲到电梯旁,等人从里面出来,一把将人抱住。

“张老师,我好想你啊!”

“…”

抱到人心满意足的龚俊,闭着眼睛半天没等到张哲瀚的回应,心里也觉得有些奇怪,嗯?张老师今天抱着怎么感觉有点高呢?

傻狗勾睁开眼瞧见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盯着自己,嘴角微抿,狗勾心想我家张老师真好看啊!

-等等!为什么我能看到张老师,我不是抱着他的嘛?张老师在这,那我抱的是谁!!!-

龚俊连忙松开搂紧怀中人的双手,只见僵直的人提着手里的东西快速绕过龚俊进了门,然后放下东西出来摁开电梯走了进去,再关上电梯门,前后不过十几秒钟。

张哲瀚没有等呆愣在原地的傻狗勾反应过来,径直走进了屋子,拆开小雨刚刚放下的东西摆在餐桌上,一个雪蓝色的生日蛋糕。

-完蛋了!-

龚俊脑子里只剩下这三个字,他连忙进屋,看到张哲瀚摆好蛋糕插上蜡烛点好火才慢吞吞的说到。

“瀚瀚~我以为你一个人来的,一激动就…”

“我知道,过来许愿宝。”

“瀚瀚你真的没生气?”

“没生气,快许愿,来!”

龚俊看着张哲瀚笑着叫他过去许愿吹蜡烛,才终于放下心来,站在餐桌前十指交合,郑重的许下生日愿望。

-希望张老师越来越好!-

-大家都身体健康!-

-祝我暴富,早日翻身做1!-
……

_(:зゝ∠)_发不出来你们懂的~

爱发电“小龚主”公开的ʕ ᵔᴥᵔ ʔ
泛糖“小龚主”同步更新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